KarRoy推文小屋

欢迎各位顾客私信推荐房主好的文章
【Only For KR】
寒舍始建于2017.1.23

【私信推荐】写手专栏-你腿

好久不见啊大家,临近715我们为大家带来了一位腿里腿气的写手,对,就是你们腿 @你腿 ,一条写文非常棒的腿www我们照旧请大家欣赏几篇文,最后有写手小日常。

腿的心理和细节描写十分细腻,对感情刻画也会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看来在生活中也是很细心的人吧(腿:我是最帅的)

【推文】

长篇:《山无棱,天地合,也不撕存折》

明星凯x粉丝源,He

“王源儿,走吧回家。”

“王俊凯,我就知道你会回来。所以我一直在这等你。”

彼此熟络之后,存在于明星和粉丝直接的隔膜渐渐消失。你们有了仅仅属于两个人的小秘密。

可以看鬼片时抱紧你,可以趁你睡着偷吻你。
可以名正言顺挽留你,可以喊你“小兔”,你会喊我“大猫”。

但王俊凯觉得没有保护王源的能力。
“分手吧。”
明明深爱却不能在一起,分开时便会感受到那切肤之痛。
“我没你王俊凯照样活的好好的。”

别骗自己了,要好好的在一起,山无棱,天地合,也不撕存折。
“别哭了源源,我做好了一切准备,那你,准备好与我共负世界了吗?”

|文章节选|

这种情况多了王俊凯就练出一副好耳朵,他想要喊王源,但想想还是算了。他拐进一个小巷子,王俊凯在这附近生活二十年,对每个小巷子都熟悉的不得了。但也花了二十分钟才甩掉两个妹子。他飞快的跑回十字路口,他不知道王源儿还在不在那个路口,他也不知道王源儿认不认识回家的路。他开始后悔为什么没要王源的手机号qq号微信号,甚至是有他微博的名字,可以给他发个私信也好啊。他从刚才的巷子拐出来,就看到王源蹲在路边。

王俊凯远远的看着他,他低着头,手上拿了一个小木棍,在地上画着圈。他走过去,站在他旁边,看着他的发旋,他揉了揉他的头,软软的,让他连声音都软下来。
王源儿,走吧回家。
王源抬起头,嘟了一下嘴,他的声音也软软的。
王俊凯,我就知道你会回来。所以我就一直在这等你。


短篇:《是你》

校园文,同桌,甜

这是,特别青涩微妙的感情。

相互暗恋,相互试探,本以为会分别后的意外重逢。努力装作不在意,又在碰到后迅速收拢,像含羞草的嫩叶,只怕泄露那一点点的心事。

对方衣服上的香味,奶味很浓的仙草,笔筒里的橡皮,柔软的耳垂,还有只隔着一个桌缝的距离。

我很小心地维护着喜欢你这件事情。我明明打算好暗恋的,所以为什么要告诉你?

当然,如果你问我,我还是会承认,是你。

|文章节选|

“你有喜欢的人了?”

“谁告诉你的?”

谁告诉你的。

不是

怎么可能。

于是我大概懂了他到底有没有喜欢的人。

“你有喜欢的人为什么不告诉我?”

为什么不告诉我?让我白白喜欢你那么久,你多跟我说一句话都让我觉得我比那些女生有优势多了。

“为什么要告诉你?”


短篇:《情趁年少》

“如果我很喜欢一样东西,我不会立即买下来,我会过一段时间再去看那样东西,如果我还是很喜欢我就会买下来。”

我该是有多爱你,才会不论什么时候想到你看到你,都能发现我很想你,很爱你,想拥有你,多年来再怎么强迫自己,也未曾忘记你。

你的巴掌脸,方下巴,高鼻梁,桃花眼,薄唇,剑眉,才是最合我心意的。

“王俊凯我不是没你不行”

事实是,王俊凯我没你真的不行,八年来我看似过得很好,是因为我知道你在我身边,任何形式都好,只要你在我身边。

|文章节选|

我呆呆的看着他,还未做出反应他就继续说,语气有些慌乱:“DR的戒指,我用身份证买的,你应该知道的,一生只能买一个的,我买给你了,另一个在我手上,我这一生就是你了,真的,嫁给我吧,我真的…太爱你了…”


【小采访】

Q 一般写文的脑洞是怎么来的呢?

A 有的时候是看电视剧电影或者是微博上的某副图片脑袋里会闪现一些画面慢慢的衍生出一整个故事,不过更多的时候是洗澡的时候瞎想想出来的各种设定,洗澡使我变得灵光哈哈哈。

Q 自己写的文里最满意的是哪一篇叻,为什么?

A 没有最满意的吧,只有相对来说满意的,我比较喜欢养成攻略,故事设定和情节都是我所喜欢的,我一直很迷娱乐圈的情景设定,而且也这是我第一篇在文中会涉及尔虞我诈的文章,比起之前的文章也多少增加了些文章的可看性吧,虽然到现在才更了九章,但我会努力的把他完成,不过因为是更有情节的文章,相对写起来也并不轻松,所以最近一直有些卡…

Q 写文有啥子小习惯吗,比如找人唠嗑,听歌或者是绝对的安静?

A 绝对安静肯定是不可能哒,但是一定要相对安静的环境,所以我一般选择十二点过后码字,也有时会听歌吧,但是我其实是一个比较容易被外部环境影响的人,所以听歌的话如果正好听到悲一些的歌我的文会莫名其妙的往be的方向发展…所以我要写文听歌的话歌要选好才行,天哪我真是个事逼【托腮】

某员工(插嘴):那请务必听点甜的不能be

Q 对我们书屋有什么看法吗?(期待又紧张)

A 有些写手文笔很好热度却很低,所以确实非常需要一个像你们这样的平台使更多好的温柔的文字让更多的人看见,所以你们是很好的存在,请务必继续做下去,我会给你们最大的支持喔。


感谢腿的来临,腿真的是无时无刻不忘自己帅裂天际的人设啊2333,最后真的没想到你这么支持我们,期待腿的下次来临,大家也可以多多关注腿的论坛体更新哦。

评论(2)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