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KarRoy推文小屋

kr-stud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8篇文章,5763人喜欢

应用截图

KarRoy推文小屋

KarRoy推文小屋

 

夏秋八周年LOFTER写手联合产出企划合集

「定格第八年盛夏◇

夏秋八周年LOFTER写手联合产出企划合集」

一部分写手太太的文章被lofter审核或屏蔽,重发导致时间不是很准时,在这里非常抱歉影响了大家的观看体验,每一篇文章都是写手们的心血,希望大家可以去往原文点心评论推荐,一起给夏秋节画上句号。

盛夏光年,来日方长。

——————————————————

1.《味觉失控》by @权萌萌 

导读:我尝过最甜美的Cake在遇见你之后都食之无味。我们的相遇,本来就是味蕾碰撞的香甜和浓郁。

2.《温柔共振》by @顾声冉 

导读:裹挟着江风的共振频率,我在你耳边听见另一个我的声音。枯木逢春,万物苏醒,偌大的世界里每一个我们都终将重逢。

3.《心动旧事》by @Yorward 

导读:“世界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有那么一天,王俊凯就会牵着王源的手,一起在冬天的尽头步入春天,一起在办公室里弹着吉他唱着改编的歌曲,一起在烟花晚会上没有遗憾的看完每一场烟花,一起在分别的尽头等待下一次的久别重逢。

4.《爱侣》by @chitu 

导读:无数个夜晚的月亮,只有和你一起看的那晚最漂亮。唱出口的情歌和嘉陵江的江水声都只想给你听,你听,那些开不了口说的爱。

5.《无端救赎》by @紫若Saury 

导读:玫瑰所象征的浪漫爱情背负于他身躯,深刻在彼此血肉之下盛放的双生花,纠缠不休的爱意是我们拼尽生命也要换得的相见。

6.《致路过的某某》by @葵英 

导读:被他遗忘的故事却写进了他回忆的年少,陌生的眼神是刺进我心脏的哀伤。儿时你掉下的眼泪如今将我淹没消亡,我却甘之如殆为你举手投降。

7.《无尽夏日》by @藏吾 

导读:柑橘味的声音,冷冻过的汽水,还有那首董小姐,是我们平凡日子里最温暖闪耀的记忆

“我很想念你,跟我走吧,哥哥”

8.《四季》by @长夏🍉 

导读:夏天的风啊,总会带你来见我,再替我悄悄说一声我很想你

重逢一定是美好的事情,我总会找到你,因为全世界我最爱你

9.《恋爱社会学》by @Break破晓前夕 

导读:鲜美的午饭不及你的秀色可餐,熠熠生辉的砖石带在你的手指上才最好看,将错就错的契约婚姻背后是两颗炙热相爱的心

这一次不会走了。

10.《娇惯初夏》by @聆舒 

导读:掌心滚烫的夏天,让一切开花的盛夏,和你一同度过的七月是波士顿海洋的气息。岩石沙砾掩盖着我们紧牵的手,但无需宣告给世界,因为这就是我们的爱情。

11.《蒲草田》by @佩特罐头 

导读:你对这个世界最初的新奇体验都来源于这个人,这个先你一步长大的人,爱情也是

在那条分岔路口,他丢失了他最珍贵的宝贝

12.《仲夏夜之梦》by @无枭蝉欢 

导读:我看过万家灯火,登上了闪耀的舞台,穿梭在南滨路的长街,笑过最苦的时光,在世界尽头相遇时将合唱圆满落幕。盛大和焰火从天而降,你我的歌声也永远在这一刻的夜晚铭记。

微博指路:紫若Saury

————————————————

KarRoy推文小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KarRoy推文小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