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oy推文小屋

欢迎各位顾客私信推荐房主好的文章
【Only For KR】
寒舍始建于2017.1.23

【私信推荐】写手专栏-猫圆圆

自上次的作者专栏之后,应部分私信的要求,我们这次请来了一位很可爱的人物 @猫圆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此处应有掌声)初来屋子的时候猫还有点胆怯,于是我们拿出了小鱼干 不过还好彼此熟悉了起来,于是猫答应和屋内员工留下来吃晚饭啦。按照旧例,先看几篇文章,然后再提一些小问题。

猫的文章,风格多变,可甜可清新可色气可悬疑,比较直白的文字更加冲击人的心脏。


【推文】

短篇:《养只猫,恋个爱》

摄影系学弟凯x法学系学长源,年下,甜

因为一只猫,让我走近你身边。

这是两个人心照不宣的秘密,但当事人却没有丝毫顾虑地彼此靠近,他们扯着嘴角向着对方笑,像是顽皮恶劣藏不住话的孩子,明晃晃地就差说一句“我喜欢你,你要不就跟我算啦。”

对于爱,他们从不掩饰,直白而赤诚。

理想中的爱情,无非是宠着一只猫,还有一个跟猫争宠的爱人。

|文章节选|

日子也是一段一段的过着,王俊凯有时没课没事儿总会早早的回家做饭,时间差不多了还会到门口去和点心一起等王源回家。点心原本是趴着的,看王俊凯站在旁边自己也会起身,喵两声王俊凯就会蹲下了抚摸它的背部挠它的下巴,点心舒服的时候也会呼噜呼噜发出响声,王源回来的时候就会看到这样温馨的一面,趁王俊凯没站起来的时候也揉揉他的头。

“你揉错了吧?你应该揉点心。”王俊凯一本正经的说着。

“没错。”王源拍拍点心的小脑袋然后解开绑在门上的绳子,“你也是猫。”

“王源儿,你胆子肥了啊。”王俊凯站起来把王源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又一下一下的抚平。

王源笑着任由他折腾,“没大没小。”

“你就总会说这句,不就大我几岁?”


短篇:《你听得见我的心吗》

画师源x灵魂凯

王俊凯是王源的恋人。

王源清楚的记得王俊凯的每一个样子,生气的,开心的,兴奋的,难过的,温柔的所有模样,想起来还是会一个人悄悄红了脸。

一个人生活的日子可能也不那么难熬,只是没有你而已,只是想你而已,只是希望你还是在身边而已,只是在你生日时,吃一块巧克力蛋糕都很费力而已,也只是这些而已。但是为什么还是会忍不住掉眼泪呢,我明明八岁以后就没哭过了呀。

我见到你了,我想摸摸你,我想抱你,我还想跟你接吻,可是我触碰不到你,我真的,很想你,也真的,很爱你。

|文章节选|

“小凯,是不是你啊?”王源看着桌上的画说着。

“如果是你,那就好啦”

——是我啊,王源儿,是我。

“我很了解他。”

“可能不只是了解这么简单了。”

“我们可能是灵魂都融合的状态。”

“我能在他身上看见我自己,我的身上也有他的影子。”

我的心里装着山川河流,四季变幻的风,父母蜜友,还装着你。

我已经听见了你的心,它在对我说我爱你,那么你呢?能不能听见我的心呢?它在说……

我也爱你。


短篇:《北城恋》

竹马,现实。甜

同一个院子里长大的王源和王俊凯,因年纪相仿,年少时代对彼此充满着依赖与信任。然而随着时间推移,两人之间却逐渐产生了猜忌和距离。谁也没发现这份友情的变质其实是源于“喜欢”这份心情。

王俊凯发现,他真的喜欢上了那个每次像莽撞幼兽般扑向他的王源;喜欢那个每次稀里糊涂,却为了小吃,不顾人群拥挤,眸子依旧明亮的王源;喜欢那个总叫他等等自己的王源。所有的好的坏的因为他,好像都不那么重要了。

两人也忘了,当初是如何走到一起。似乎是顺其自然,但也有些命中注定,彼此都心照不宣,将自己的心揣好,只为了对方而跳动。

|文章节选|

结束了高考前的最后一场考试,北城下雨了,王源打着伞,来到他们之前住过的地方,信报箱是真的特别久没人用过,锈的看不清上面漆了什么字,只要一吹就会有一层厚厚的灰飞扬起来,上面没有落锁,王源打开的时候想着,王俊凯胆子真大,随随便便放进来。

信封还能勉强看出是深黄色,里面的纸也泛旧,是铅笔笔迹,很多地方都糊在一起,正如王俊凯说的,一整张纸,满满的粗糙表白,落款日期竟是正式表白的前两天。

王源没告诉王俊凯自己已经拿到信封这件事情,他小心翼翼的拍掉灰尘,塞进口袋,随后手机来了电话,是妈妈打来的。


短篇:《星星眼》

甜点师凯x设计师源

“你的眼睛越来越亮了,是不是天天吃星星的原因?”

一句动人的情话自然而然从王俊凯口中脱出,这是一句别人无法听懂的,仅存于凯源两人之间的言语。

甜点师对那设计师一见钟情,含私心制做了蓝绿色的,上面的装饰亦有着星星薄荷蛋糕送给他,哪知那可爱的设计师早已知晓了自己的心思,那么在一起这件事就理所当然了。

王源儿你眼里的星星要跳出来了,跳出来的话可以送给我吗?

好。

|文章节选|

温柔的吻落了下来,带着薄荷蛋糕的味道,凉到了两个人的口腔里,却暖到了心里,虎牙一点一点的磕在王源的嘴唇上,王俊凯是紧张的,王源更是不知所措,乖乖的张嘴让王俊凯索取,心甘情愿的与他交换唾液,马路上的车一辆一辆的开过,王俊凯睁着眼睛,看到王源微眯的双眼在颤抖,被可爱的笑了出来,王源猛的一睁眼,一大波星星落进了王俊凯的心田。


【小采访】

Q 对自己的文有什么感觉?(是的老问题了但是必须得问啊)

A 更早期一些的文我感觉就是比较青涩生疏,不能很好的把控自己的想法,把真正想写的东西表达出来。当然我现在也没有做的很好,总归还是有长进的吧哈哈哈,我认为我的文笔还没有很好,写出来的东西不会细水长流,可能比较偏直白,不会委婉,因为我不太会写一些漂亮话……我的风格就是比较直接,想直接的表达一些东西,不用再过多的修饰了,如果我改变的话,那可能就不是我啦,我还是会继续努力提高我自己写文的水平的!

Q 你写的文有过借鉴你自己或者周围人真实经历吗?

A 借鉴自己的经历是有的,因为自己体验过了才知道真实的感受,脑洞都是来源生活嘛,或许生活中某个点就激发了一个梗和一个故事。

Q 写文一般是手机码字还是电脑呢,用什么码字软件?

A 早期码字用手机,从爱情预警开始就依赖了电脑,软件就是很普通的WPS啦~

Q 一般一口气会码多少字呢?

A一口气啊!我给自己的目标是3k,一般也能达到。但如果特别静不下心的话,三百就放弃了……【噗】

Q 码字的时候有什么小习惯吗,例如和人拼字或者绝对安静之类? 

A 小习惯的话,我比较喜欢安静,越安静越好,最好一片漆黑。很多写手码字的时候喜欢听歌,而我在码字的时候非常拒绝听歌!因为我会唱起来!这个算是奇怪的小习惯吧……

Q 写文遇到瓶颈的时候怎么办?

A 瓶颈期(。•́︿•̀。) 我现在就是啊……什么都写不出来,还没找到解决方法。对我来说最好的解决方法应该就是……偷懒一段时间【鹿小葵式笑脸】

Q 有什么不喜欢或者接受不了的食物吗?

A 我不喜欢海鲜!!!非常拒绝!!!我全身都在拒绝!

=插曲=

全体屋内成员(惊讶):猫应该超爱吃海鲜才对?!

猫(肉爪拍桌):我不一样!我不是普通的猫!

某位员工(不嫌事大):那,喜欢吃什么?

其余员工:跑偏了!←_←

猫:很多啊~比如慕斯蛋糕我就很喜欢吃(¯﹃¯)

======

Q 对凯源有什么感受吗?

A 能看着他们一步步成长慢慢变成一个大人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了。我本身也把他们当做我自己的目标,通过看他们的表演视频发现他们每一次的进步也能找出自身的缺点提高自己,我觉得这很有意义了。想喜欢他们很久很久,享受每一次奇迹在他们身上出现的感觉,发现他们之间微妙美好的感情,陪他们一起长大,跟他们一起看更多的风景,听他们唱更多的歌w

Q 对书屋有什么建议吗?

A 书屋也和凯源一样,在慢慢变好,总有一天会从小屋子变成高楼大厦的!!!至于意见,还是要在过程中发现不足嘛,我觉得现在挺好的啦!


【最后屋主的话】

感谢猫的到来~猫很可爱,但是也有自己的想法,有很成熟很可靠的一面!希望早日脱离瓶颈期,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也希望猫的文越来越有趣,大家也要多多夸夸她(她想要大家更多的宠爱这话我才不会透露)期待下次的见面哦。

评论(7)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