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oy推文小屋

欢迎各位顾客私信推荐房主好的文章
【Only For KR】
寒舍始建于2017.1.23

偷偷开门问个事

好久不见,这次上来是想问一问,书屋最近想筹备一个大事,不知道会不会有顾客买账OTZ

举办一个产出活动,为期大概一个月,产出er写文、段子、文评或者画同人图、条漫等,带活动话题然后艾特屋子,屋子做推荐,写文评。如果参加活动的优秀产出足够的话,会总集起来印一个本子(限量),活动结束后,被选到的产出er还有抽取的幸运粉丝会送礼包和本子。

举办活动的原因:715夏秋节+《我们的少年时代》即将播出,产出盛世在即+屋子的粉丝福利

所以问一下想参加的有多少,留评论让我们知道一下,我们也好全力尽快准备。

人少的话就算了,管理说过的礼包还是照原来的规定,送给幸运粉丝和出过专栏推荐的作者。

占tag致歉。


2017-07-05 /  标签 : 凯源KR推文屋 63 44
评论(44)
热度(63)